石二

周立波和他的霸道总裁

这世间情有千百万种,我也不过只是拿其中一种来换取想要的东西罢了。

我不爱你,但我想被你养一辈子。

夜深了,故事总要有个开头,像我这样的人,故事开头不可能是美好烂漫的。游艇在海面上晃晃荡荡,晚上的海洋和天空都褪去了伪装,露出了自己赤裸裸的欲望。我在欲望里翻滚,没有尽头。

“波波,为什么还不进去睡觉。”

问我话的是我的“男朋友”,我叫他军军,毕竟“情侣”之间,总要有些肉麻的称呼。

“没什么,就是睡不着,出来看看夜景。”

“夜景有什么好看的,不都是黑乎乎的一片。”他把手搭在了我是肩上,于是我就把头靠在了他的臂弯里,接下来该说什么我一清二楚。

“以前的夜景很好看的,夏天晚上,天空中铺满了星星,现在虽然没有星星,但是海面上倒映的光斑也是很好看。”

他搂着我的手紧了紧,之后又松开,说“波波,妮闭上眼睛,等一下我让你睁开再睁开。”

烂俗的套路,我说好,然后睁眼看着他回到船舱,把游艇上所有的灯都打开了,光倒映在海面上被波涛割裂,撕碎。

他跟我说,波波,我爱你。

我笑了,没有回答,游艇在海面晃荡中度过了夜晚,迎来了白天。阳光温柔的洒在湛蓝的海面上,真的是一点都没有昨晚肮脏欲望的痕迹。

鱼钩上挂着并不好吃的饵料,但总有鱼儿心甘情愿上钩。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跟爷爷一起钓鱼。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没有一点长大,还是像小孩子一样喜欢玩来玩去的,那些枪,跟以前的塑料枪有什么区别呢,我只不过是喜欢一个东西罢了。”

“波波,你不是没长大,你只是单纯,有情怀,你要的枪,散弹,飞机模型我这里都有,钱我也有,你要怎么玩就怎么玩。”

我面向他,笑了,无声的那种,接着他亲了我的额头,然后是眼角,我一直闭着眼睛,听见他说“你这一生也不容易,我也是一样坎坷,我的意思就是说,反正我在你这儿也换了个名字,那我也给你换一个吧,你不要叫什么“波波”了,我叫你“涛涛”好了,你也就叫我“军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好。”

他把我揉进怀里,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夕阳透过玻璃斜映进船舱,一首老歌曲单曲循环着飘荡在空气中。

“看来我们都一样啊,只要是喜欢上一首歌,就会一直听,一直听,单曲循环直到腻,然后就丢弃,再也不听。”

他呆了呆,嘴唇动了动,在准备措辞。

我盯着他,继续淡淡地讲:“所以,你对我也是一样的呀,就算是换了新的名字,就算是新的开始,我也只是那首老歌,单曲循环都迟早要被抛弃。”

他的双眼一瞬间睁大,略带惊恐地喊到:“不会的,不会的,我会一直单曲循环一辈子的。”

我说我不信,大话谁都可以讲。

“这不是大话!我愿意为你两肋插刀!就算有一天要牺牲自己来换取你,我也无悔!”

就算是牺牲你自己,你也会保我出来,这可是你说的,军军。

这次,我信了。

这是你的罪过,并非我。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