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

亲爱的洛,
展信好。

不知道你拿到这封信的是什么时候了,但我知道你一定会笑我玩这些浪漫的,少女的,不属于我们这种人的东西了。

虽然我们早已经没有资格干这些纯情的事了,但我还是想给你写这封信。

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讲,主要是我昨天晚上啊,做了个梦。梦见我们到了2035年,虽然是2035年但我们的年龄比现在要小呢,好像才是高中生。

我跟你,穿着高中校服背着书包光明正大地牵着手走在马路上,你一边跟我絮絮叨叨说着什么作业好多,谁谁谁喜欢谁谁谁这类话,一边又拉着我去喝奶茶。

其实这跟现在的高中生也没什么区别啦,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清晰地记得那是2035年。可能,到那时候我们就能真的跟梦里一样光明正大在街上牵着手买奶茶了吧。

我以前从来没幻想过这些,但自从遇见你之后,老是会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虽然很肉麻,但你真的是我在这个世上唯一带给我光的人,淤泥底部的光。

说起来非常好笑,我也非常努力地想要变成你的光,给你带来希望。即使是丑陋肮脏的鮟鱇,也能在深海的最黑处散发出微弱的光,不是吗?

可能你自己没什么感觉,但从小到大,你是唯一一个让我体会到被需要这种温暖的感觉,让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很友好的。

以后的世界,肯定会变得更友好的。

现在是2018年,我们还要熬过17个年头,踏踏实实的一步步努力,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加油啊,那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爱你的姐姐
                                                    爱你的安

评论

热度(3)